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日期及报名要求?

   日期:2021-03-16     来源:www.haoqiwangzhuan.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41    
核心提示: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日期及报名要求?海南海口、三亚、五指山、琼海、儋州、文昌、万宁、东方、定安、屯昌、澄迈、临高、

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日期及报名要求?海南海口、三亚、五指山、琼海、儋州、文昌、万宁、东方、定安、屯昌、澄迈、临高、白沙县、昌江县、乐东县、陵水县、保亭县、琼中县、三沙市的考生朋友们,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日期及报名要求我们已经给大伙

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日期:预计是4月份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每次报名是否需要一次性考试报名多门?能否一次报一科?

可以一次考试报名多个专业,但应该注意考试时间是不是冲突。可以一次考一科,但需要在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要求:

考试报名银行初级职业资格考试,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章;

2、获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同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或者学位;(大专院校以上(含大专)在校学生也可报名,但需准确填写所在院校,以备核查);

3、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考试报名银行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定,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符合下列一项条件的职员,可申请参加中级职业资格考试:

(一)获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专科学历,从事有关专业工作满6年;

(二)获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大学本科学历(或学位),从事有关专业工作满4年;

(三)获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双学士学位,从事有关专业工作满2年;

(四)获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硕士学历(或学位),从事有关专业工作满1年;

(五)获得经济学、管理学、法学学科门类专业博士学历(或学位);

(六)获得其他学科门类专业上述学历(或学位),从事有关专业工作的年限相应增加1年。 以上需要的证明材料将使用网站上传的形式提交,从事有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需有单位盖章,请拟参考职员提前筹备。

上述是我们给大伙筹备的海南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日期及报名要求内容的推荐,期望大伙认真知道!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智学说提供的以上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物质财富可以不富有,但精神世界不能不富有;智商学识可以不太好,但道德品行不能不好;社会地位可以不高,但做人价值不能不高!

大伙可以添加银行从业备考QQ群:559527839网校金融辅导公众号欢迎大伙关注:

更多推荐:

考试前一定要看!学会这三招轻松应付银行从业考试!

快看!怎么样申请银行从业证书?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