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考试  报名  考试动态  什么  备考  2020年  2020  职业  备考经验  准考证 

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有哪些用途?

   日期:2021-03-17     来源:www.vqunkong.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636    
核心提示: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有哪些用途?各位2021年筹备考试报名银行从业考试的朋友们,快来一块认识下2021上

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有哪些用途?各位2021年筹备考试报名银行从业考试的朋友们,快来一块认识下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的有关信息吧!

2021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时间:6月5日至6日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有哪些用途?

1、认定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相应层级职称

《银行业专业职员职业资格证书》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中国银保监会(原中国银监会)一同监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用印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依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2020年1月9日印发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和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推行方法的公告》(人社部规〔2020〕1号)文件精神,其中《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规定》第十六条明确:“获得导游资格、拍卖师、房产经纪人协理、银行业专业职员初级职业资格,可对应初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获得房产估价师、咨询工程师(资金投入)、土地登记加盟人、房产经纪人、银行业专业职员中级职业资格,可对应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即获得初/中级资格证书的职员,直接认定为助理经济师/经济师;并可作为报名参加高中一年级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条件。

2、升职、加薪、转正

部分银行规定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可加薪(加薪金额500-1000不等),同时也可作为晋升的加分项。除此之外,也有银行规定职员转正需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具体规定以当地银行为准。

银行从业考试不知晓怎么样入手复习的话,智学说帮大伙更好的备考,备考无忧!

更多推荐:

备考银行从业的新老考生有什么不同?

个人所得税退税!银行从业资格证可抵扣个税 年度汇算3月1日开始

一个人要有多努力才能通过银行从业考试?

 
 
更多>会计职称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会计职称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