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学习方法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英语 

做冰淇淋小学四年级作文

   日期:2020-08-14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799    评论:0    
核心提示:做冰淇淋小学四年级作文  最近,烈日炎炎的,天气很热,不吃些冰淇淋可真是不可以。正好放暑假有空,我突然想自身做冰淇淋试一

做冰淇淋小学四年级作文

  最近,烈日炎炎的,天气很热,不吃些冰淇淋可真是不可以。正好放暑假有空,我突然想自身做冰淇淋试一试。

做冰淇淋四年级作文

  我用母亲的`手机在拼多多上购买了一套价钱便宜款式容易的模具。几天后,快递员叔叔就把东西送过来了。我迫不及待地打开,看见6个冰淇淋的模具整齐地排放着。

  我立刻跑到超市买回两瓶纯牛奶,从柜子里拿出一个大碗。我把两瓶牛奶都倒在碗里,放入几勺白糖,用筷子搅拌均匀。不知道甜不?我好奇地拿着筷子沾一下放在嘴里尝了尝,感觉味道还可以。父亲说:“还要加一点糖,味道会更甜,更美味。”接着,我把它们装进模具中,小心地放进冰箱冷冻。

  等呀等呀,一直到第二天上午才从冰箱拿出来。看着做好的冰淇淋,我心里美滋滋的。尝了一口,有牛奶的香味和糖的甜味。只可惜太甜了,早知道就不信父亲的放多点糖。幸好,味道还可以。

  首次做冰淇淋的滋味真爽,将来我会做更多口味的冰淇淋和大伙推荐。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考试报名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