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各学科学习方法  学习方法  学科学习方法  脑力开发  演讲与口才  小学学习方法  记忆力  初中学习方法  资讯  学习啦——方法网 

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作文

   日期:2021-05-17     来源:www.zhixueshuo.com    作者:智学网    浏览:440    评论:0    
核心提示: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作文三篇  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1、  我有一个很好的好朋友,他是我最熟知的人,他是一个男生,他的个子不

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作文三篇

  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1、

身边最熟悉的人朋友作文三篇

  我有一个很好的好朋友,他是我最熟知的人,他是一个男生,他的个子不高,与我是同龄人。他有一个圆圆脑袋,黄色的皮肤,看上去非常健壮,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大双眼,脸蛋红红的,像两个红苹果挂在脸上,笑的时候就露出两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他的喜好是读课外书,每当捧起书的时候,读的津津有味,甚至忘记了吃饭,忘记了喝水。他的常识不少,每当我遇见解不开的问题时,我都去向他请教。

  他在学习上,很认真。每次课堂上老师提出问题,他都积极发言,平常作业,他都能认真完成:不会的题目都自己动脑筋,从不抄其他人的,所以常常遭到老师的表彰!

  记得有一次我去找他,想和他一块玩,而他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书,我说:“请问你在这看了多少分钟书啦?”他根本就不理我,还是在认真的看书!过了一会,我又说:“休息一会儿,咱们一块出去玩呀!”

  他说:“常识源自书,我的常识全是从书上得来的,书就是年代的波涛中航进的思想之船,使大家感觉到年代脉搏的跳动,历史前进的'脚步声;你先自己慢慢玩吧,我得继续看书了。”

  我的好朋友就是这么一个认真、可爱的人,我很喜欢他。

  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2、

  我最熟知的人,她就是小艺。

  她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还有一双明亮的双眼,很可爱。

  她有一个特征,就是乐于助人,就仿佛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大家训练跑步,我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了,这个时候,乐于助人的小艺看到我摔倒了,立刻告诉潘老师,潘老师叫了伍梓艺去帮我擦药。大家正向医务室走去。忽然,伍梓艺说:“黄绮蔓,来,让我来背你。”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需要了,要你帮我擦药我已经非常不好意思了,目前还要你来背我,这可不可以。”“没关系的,来吧!”伍梓艺携带甜蜜的笑容对我说。然后,她就把我背到医务室里去擦药了。

  到了医务室后,他立刻拿起棉棒、消毒水和红药水,就开始帮我擦药了。她一边帮我擦药,一边问我:“疼吗?”“一点也不疼。”我回答。擦完药后,她又把我背回了教室,我对伍梓艺说:“谢谢你,伍梓艺。”“不需要谢了,大伙都不是朋友吗?不需要对我客气了。”丁零零!上课了,大家各自回到了我们的座位上认真的上课。

  伍梓艺真是我的一个乐于助人的朋友呀!

  身边最熟知的人朋友3、

  我日常,有很多我熟知的人,但我最熟知的,还是我的好哥们杨娃。

  杨娃长得非常漂亮,一双水灵灵的大双眼镶嵌在那张白里透红的小脸上,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下有着一只樱桃似的小嘴。大家长得十分神似,大家看见了大家两个的神态,总会问到你们两个是亲戚吧我么一直一笑而过。

  我和杨娃不只长得像,还特别心有灵犀,比如,我说出一句话来,杨娃一定能接下我想说的第二句,大家两个的想法也一样,一直异口同声的把想法讲出。大家总能猜对互相的心思。

  杨娃的性格特点非常坚强,和我一样,有一种不到黄河不死心的劲呢。杨娃是直肠子,都是把心底的实话倒出来。他喜欢我笑,没事就出脑筋急转弯,看我窘迫的样儿,她就喘气笑。她还笑我笑时往里抽气,像一只鹅。我就笑她喘气时像一条大热天吐舌头的狗。大家互相笑着,闹着,度过了每个开心的日子。

  是的,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杨娃,她坚强,友善,她可爱,单纯,她的优点想金子一样闪光,他的身影让我永远铭记在了心头。

 
打赏
 
更多>大智教育相关文章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大智教育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智学网-大智教育,好的学习方法与技巧指导,我要自学网站